Akuya_Akerman

Rev Mable的一个小段子

她在不远处就瞅见了那个姑娘。

垂在肩上有些散乱的茶色卷发,一身可爱的洋裙,有点拘谨不安的神情——Mable确信这就是那个疯狂追求着自家弟弟的女孩儿。

说实话还挺可爱的,她在心里吹了个口哨。Mable一直都不清楚那个整天一副表情的小混蛋脑子里装了些什么稀奇古怪的玩意儿。

一言概之,他把这些随口答应的承诺带来的乱摊子全权交给她来收拾。

干。是我我就答应了。

Mable不情不愿地咕哝着,随手撩了撩散在肩上的头发向那边走了过去。

 

「午好,美丽的小姐——」

女孩儿有些慌张地抬起了头,在看清她面前踩着高跟鞋的Big Star后愣了一下。

「……M、Mable小姐!?」她惊讶地捂住了嘴,声音有些抑不住的颤抖,「我……我以为Dipper先生他——」

「嘘。」Mable比了个噤声的动作,微微挑了挑嘴角露出一如舞台上的虚假笑容,「放轻松些,好女孩儿。他不是有意放你鸽子的——」

Mable很随意地绕到了她的身后,搭在对方肩上的手自然地替她拂了拂她散乱的发丝,凑在她的耳畔轻声道,「你知道的,男孩儿们总是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要忙…对吗?」

「可我……」

小姑娘垂下了脑袋,语气中流露着不加掩饰的失落。

Mable变戏法儿似的从指间绕出了一朵蓝玫瑰抵在对方的唇边,半笑着觑着女孩低着泛起红晕的脸颊,接着慌忙地伸手接住了它。

「就当是微不足道的歉礼吧,小可爱。」

女孩儿的脸几乎要红到耳根,支支吾吾地道了谢。

没人会不喜欢这些虚伪的小把戏的。她无趣地想。不过除去利刺儿的玫瑰有什么值得欣赏的呢?瞧那可怜的样子,下一秒就会枯萎了。

不过Mable一向喜欢逗这些无知的小姑娘小伙子们。

「很高兴你乐意接受它,亲爱的…」她发带上的蓝宝石泛着微弱的光芒,糅着些许细碎的阳光。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些。「——现在你能抬头看着我吗?」

这个单纯的小姑娘慌张地抬起脑袋,不安的目光正好撞上她的眼眸。

那里面藏着意味不明的笑意,渐深下去的海蓝像是能将人吸入的漩涡。那是一对有魔力的眸子,没人能拒绝她的注视。

Gleeful双子向来都很迷人。

女孩儿的思绪突然陷入了一片窒息的空白之中。

「我当然清楚你很喜欢他,小姐。不过那个榆木脑袋总是这么不解风情——」Mable眨了眨眼,声音中匿着无法抗拒的魔力,「所以,你最好还是离DipperGleeful远些吧。答应我。」

她宛若被蛊惑了一样,不受控制地点了点头,目光好似被磁石吸引般直直地停在Mable身上。

「好女孩儿。」她满意地笑了笑,指腹轻轻地抵在对方的唇上。指尖残余的淡淡玫瑰香气萦绕在两人极近的距离间,「…这是只属于你和我之间的秘密。」

 

 

 

后来。

「傻姑娘,你已经盯着这枝玫瑰一个多小时了——你和Gleeful家那个小帅哥的约会如何?」

「……那已经不重要了。听我说…」

「什么?」

「……我似乎爱上了Mable。」


评论(4)

热度(14)